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报告——我国经济发展与大健康产业体系研究

作 者: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27


题目:我国经济发展与大健康产业体系研究

主讲:汤子琼 教授

时间:20191114日下午15:00

地点:5A-427(材料学院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报告会!


主讲人简介:

汤子琼,硕士,教授,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及中国化方面的研究,在马克思主义经济学中国化、党史党建领域的研究取得了一定成果。先后发表学术论文31篇,其中代表性论文《改革开放以来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在中国的运用及经验》在《经济学动态》上发表;先后撰写学术专著10部,其代表性著作:《‘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论与实践基础》和《马克思主义经济学中国化研究》分别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和《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主持、参与省级以上社科纵向项目4项,其中,国家社科重点基金项目1项。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