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前行 筑梦远航--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暨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 者:王霞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3


2023530日下午15: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A427召开了“用心前行,助力远航”2019级毕业生座谈会暨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马洪波老师代表学院寄语2个专业的毕业生,希望他们未来秉承“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在新的工作、学习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希望毕业生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马老师要求,班级校友联络员要尽职尽责做好工作,并举行了联络员聘任仪式。

接着,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回顾了大学四年成长经历,感谢学院、专业的培养,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最后,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王霞老师回忆了大学四年师生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祝愿毕业生们工作学习顺利、生活幸福。

2019级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