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郫都校区开学典礼

作 者:马洪波邓祎阳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4


10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查康张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洪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宝书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正云、学院专职组织员、党政办、教学科研办、学工办、教学系、实验中心的负责人出席,郫都校区2023全体研究生、本科新生参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洪波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查康致辞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314新生,感谢新生父母和老师的培养。他同学们正逢盛世,在美丽的郫都校区求学,在蓬勃发展的材料学科深造,必定大有可为。材料学院有45的办学历史雄厚的师资,良好的实验条件只要努力,同学们一定会学有所成。查书记还对新生们大学生活提出了期望。接着,教师代表材料成型控制工程系梁孟霞、本科新生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蔡川叶子、研究生新生代表材料与化工专业吴戍发言,最后院长张勤勇讲话,并全体新生做学院院情报告,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专业情况、学院人才培养理念、有代表性的科研方向等,他深情寄语全体新生,希望他们志存高远,心怀理想抱负,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西华放飞希望、成就梦想。典礼结束后,专职组织员周强为新生介绍大学生入党流程。学院校友工作联系人闵忠华为新生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制度、校友文化、校友工作学生志愿者组织和我院杰出校友代表等。

开学典礼现场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