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欢聚母校

作 者:郭忠林 闵忠华 发布时间:2019-10-04浏览次数:276


光阴荏苒,年华似水流十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材料学院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103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栾道成、党委书记汤子琼、副院长丁士华、副书记马洪波、在校的任课教师曾明、刘锦云、魏刚三位教授,2005级辅导员郭忠林以及校友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聚会,会议由校友代表帅泽兵主持。

首先,辅导员郭忠林对毕业生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十年前同学们带着理想奔向社会,十年后同学们都成了学院一张亮丽的名片,希望大家不忘感恩初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又快又好发展。接着2005级学生会主席、校友代表吴绍炳发言,他谈到十年来对母校的培养一直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并分享了先后在四川川润集团、中国广核集团努力拼搏的励志故事,现场感人至深。教师代表曾明教授发言,他对校友们毕业后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同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院长栾道成总结发言,他与校友们分享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在当年与母校共同奋斗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对校友们毕业十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校友们纷纷表示,他们今天点点滴滴的进步,都离不开学院悉心培养。他们将不忘感恩初心、继续心系母校建设,关注学院发展,通过努力工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05级辅导员郭忠林致辞                          2005校友代表吴绍炳致辞

                  

            教师代表曾明教授致辞                                 院长栾道成总结发言

        校友为教师代表献花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