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迎国庆、强体魄”教职工长跑比赛

作 者:闵忠华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95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引导全校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冬季健身活动,营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个个受益的良好氛围,推动全民健身的广泛开展,在迎接国庆70周年之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9月29日下午举行“迎国庆,强体魄”长跑比赛。

本次比赛分男子青年、男子中年、女子青年、女子中年四个组别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何红获得女子中年组第一名,蔺海兰获得女子青年组第一名,王宏斌获得男子中年组第一名,蔡芳共获得男子青年组第一名。

参加完比赛的老师们很是兴奋,年轻女教师尤其兴奋,他们说比赛整的巴适,即锻炼了身体,更展示了美丽,希望学院工会多举行这样的集体活动。比赛完成后进行了总结活动。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