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作 者:马洪波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22




20239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集中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包括就业形势讲座,基层项目介绍、求职面试技巧、简历制作等。

学院在前期充分调研毕业生求职、深造、公招意向后,有针对性的组织多场报告会、分类指导活动,有效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和就业意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洪波根据专业、学生类型做了3场关于就业形势和基层就业的报告,辅导员许沛娟、周新宇等为毕业生讲解简历制作、求职面试技巧等。

学院重视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就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洪波向毕业生讲解了选调生、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介绍了我院近些年参加基层项目的罗天隆、曾浩等同学,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

学院对毕业生集中培训指导后,还将根据毕业生个性情况,坚持学生不就业指导不断线的原则,持续跟进,为毕业生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就业服务。



郫都校区就业形势讲座与基层项目介绍

宜宾校区就业形势讲座与基层项目介绍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