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材料学院再次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 者:顾琳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490


93日上午,西南石油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武元鹏、实验中心主任易峰一行11人再次来我院考察交流,这也是西南石油大学材料学院一月之内第二次赴我院考察。上午9时,学院副院长丁士华率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对来访客人进行了热情友好的接待,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而后,在实验中心主任王正云的陪同下,来访客人分别参观了金属材料实验室、模具实验室、铸造实验室、高分子材料实验室、电子材料实验室以及四川省特种材料及制备技术重点实验室。

在考察过程中,两校教师就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与实验室宣传等方面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也对工程认证背景下实验室所承担的工作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富有成效。

宾主双方均表示,此次的交流活动有效地促进了两校材料学院在实验室建设方面的互动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努力为培养材料领域人材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