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宜宾校区代表队获得第43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作 者:学生通讯员 李欣芮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57



1025日上午,西华大学第43届全校运动会开幕式同时在郫都校区田径场和宜宾校区二期田径场举行。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院长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方队饱含抖擞的精神、踏着整齐的步伐朝主席台走去。他们昂首阔步、意气风发,展现了西华学子追求卓越、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和必胜的决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方阵


 本次运动会宜宾校区共11个项目,有10支学院队伍参加,其中包括200米、女子1500米、男子3000米、4×100米等。经过激烈角逐,在个人比赛项目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森在男子200米决赛中斩获第一名、100米决赛获得第三名,韦伟宁在男子实心球比赛获得第一,喻勤亮在男子400米中荣获第二名,陈柯宇在男子实心球获第二名,廖湘在男子3000米获第二名,苏银在女子跳高中获得第三名。800米、1000 米和跳高跳远的运动健儿不畏风雨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尽展西华学子风采。我院团队比赛,男子4×100m接力获第三名、男女20×50米混合接力赛获第五名。接力棒每次的交接,都向大家展示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优秀团队协作能力和极强的团体凝聚力。

王森100米决赛现场

材料学院20×50m接力赛


男子4×100m健儿张银忠、王森、龙科宇 、周知晋(从左往右)


男子3000米决赛

在西华学子大展身手、尽显运动精神的同时,教职工团体也加入了体育氛围浓厚的运动会现场中,进行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教职工为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依旧兴致勃勃深入到趣味运动会中。

教职工陆地龙舟比赛

比赛形式多种多样,如流水乒乓、陆地龙舟、鼓动人心、欢乐飞盘,紧张刺激的各类项目给教职工和围观学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观感和体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9名教职工组队参赛,其中团体项目陆地龙舟斩获第3名。

最终,1028日进行运动会闭幕式。由体育学院周秀蓉老师宣读前8名团体获奖名单,第一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名管理学院,第三名汽车与交通学院。由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万能和体育学院副院长唐觅为获得总分前八的团体进行颁奖。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运动会闭幕式合照

此次运动会彰显了宜宾校区的体育特色,提高同学们的田径运动水平,丰富了教职工和同学们的生活,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邹颖 杨帆 编审:马洪波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