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平一行赴学院考察交流

作 者:王宏斌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692


825日上午,西南石油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平、院长助理向东、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主任杨眉、实验中心主任易锋等十余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丁士华率实验中心部分老师热情地接待了王院长一行。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王正云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力学性能实验室、热处理实验室、模具拆装实验室和3D打印实验室等实验室,考察了四川省特种材料及制备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分享了学院在实验室宣传方面的经验。主宾双方随后在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和工程认证实验室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王平副院长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来取经学习实验室在工程认证建设方面的相关经验,他在考察期间很受启发。他介绍了西南石油大学材料学院工程认证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该院在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的经验。

丁士华副院长对远道而来的王平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两校材料学院的交流越来越多,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推进交流合作,加强两校材料学院之间的联系。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