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材料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工作布置会

作 者:郭忠林发布时间:2016-05-06浏览次数:43

积极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工作动员会,,学院于5月3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简称“两学一做”)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学生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远文支持。

 

 

会上,魏远文宣布了学院成立“两学一做”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同时宣读了领导小组名单。他要求与会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最后魏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班子成员要在所属支部开展讲党课至少一次,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谈体会、讲党课、作报告,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班子成员表示,会后要按照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