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美化校园

作 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2浏览次数:31

20101111日,一场以“创先争优,美化校园”的调查活动在一食堂门口与桥头超市前展开,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有西华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王唯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魏远文,党委副书记谢君,物理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饶丽,以及理化学院团委书记刘伟,本次活动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化学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联合主办。

校园一直流行“世界上本没有路,踩的人多了,便成了路”这句话,便真真切切地体现了校园里这样一个现状:很多同学因为赶近路,便从学校草坪上踩出一条路。校园里这样的情况还屡见不鲜:墙上留下厚厚的海报残骸,垃圾横飞……

为了让我们的校园更加洁净美丽,本次美化校园活动于上午8点正式开始,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展开,同学们参与调查时都认真填写,并在问卷上写下自己的宝贵意见。此次活动开展得十分顺利,一上午时间,便有七百份左右的问卷完成。本次调查只是前期活动,在之后的美化校园活动会依次展开。

西华是我家,环境靠大家,这不仅是一个口号,如今,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去实践。我们盼望着,西华的明日天更蓝,水更绿,草更青。相信,以后的创先争优活动也会越办越好。(作者:饶丽)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