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材料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员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 者:郭忠林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42

 为加强材料学院考风建设,61中午材料学5B213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学生党员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魏远文学生党总支书记郭忠林、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郭忠林主持。

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远文首先谈到了此次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肯定了前期我院各支部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要求每位学生党员都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完成“两学一做”的规定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首先就要养成诚实守信的好习惯,要以身作则,为班级其他同学做好表率,做诚信守信的典范。

  最后2013、2014级联合党支部书记李震环发出倡议:他号召在座的党员同志在今后的考试中我们一定要诚实守信,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任何形式的弊行为,最后,100余名学生党员纷纷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大会气氛热烈,会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考试中将会继续做好表率,做一名文明诚信的大学生以优异成绩体现此次“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成果,展现学生党员的风貌。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