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建党专栏】材料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

作 者:郭忠林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147

71日上午10时,材料学院在学院会议室5A427组织师生收看了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学生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观看。

 

                                          图为观看现场

          观看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魏远文谈到:95年来,我们党走过了辉煌的岁月,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民主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伟大胜利,积淀了艰苦奋斗、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等宝贵精神品质。“当前,正值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推进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高水平大学的奋斗之年,我们将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抓好高校基层党建,像习总书记说的那样,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能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才能积极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精心谋划好学校的未来!”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