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总结大会

作 者:张明晖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254


   2019614日,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总结大会,党委书记汤子琼、党委副书记马洪波出席了本次大会,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生党总支书记张明晖主持了本次会议。

   汤书记首先向毕业生党员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写给毕业生的一封信的主要精神,她要求毕业生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做好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和文明离校等毕业前的工作,祝福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在自己的岗位上能够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张明晖书记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回顾了各位党员参加党校、支部活动、志愿活动等活动的照片,前往新疆基层就业的研究生党员张桂银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

   最后,各位同学清查了自己的党员材料并装袋。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