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2019年“挑战杯”、“互联网+”宣传动员会

作 者:陈中辰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16


2019428为进一步加强“互联网+”与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认知,引导学生树立创新创业理念,激发师生参赛热情,切实做好大赛校内参赛组织工作。材料学院5B205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50人参加,会议由马洪波老师主持。宣讲会和培训会。老师就近几届竞赛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本届大赛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其次,老师还结合我院学科特点对项目来源思路给出了建议,尤其是项目目标、资源匹配、项目侧重、项目选择依据以及项目的战略构想几个方面给出了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建议。最后,老师还就项目选择的雷区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特别是项目创新性差、项目商业化低、同质化项目等问题建议同学们尽可能避免。通过本次培训讲解,在座同学们对“互联网+”与挑战杯竞赛的重要意义、项目选题、项目评分规则等有了全面的了解。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