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永冠杯”第十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作 者:李玉和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626


20196月,“永冠杯”第十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决赛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优秀奖2。由李玉和、曾明老师指导的项目斩获研究生组一等奖。

 “永冠杯”第十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2018 10 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有关院校的积极支持与响应,最终有 69 所学校的 370 份参赛作品被提交到大赛组委会。其中本科生组325 个,硕士研究生组 45 个。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精心组织了此次参赛事项,学院在校内组织了初赛,最终选出4组作品提交至大赛组委会。大赛作品评审工作将分两轮进行。第一轮评审工作将由评审专家提出进入第二轮参加答辩角逐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作品名单,评出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名单。第二轮评审工作将进行现场答辩。在第一轮评审后,我校获得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1项入围进入第二轮评审。在第二轮角逐中,李彬、兰天池同学凭着扎实的基本功,沉着冷静,在众多选手中,经过再评审专家答辩,勇夺研究生组第一名,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这也是我校自参加本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