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

作 者:邹颖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572


611日下午6点,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励志奖学金表彰大会在5B21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洪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明晖出席表彰会。表彰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明晖主持。

 张明晖主任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张明晖主任首先宣读了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我院汤晟玮等58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表彰会场一

 随后, 1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获奖同学盛秋玲结合三年的成长经历、学习经验、实践创新分享人生感悟。努力不一定有回报,当努力了却没有看到回报时,只是量变还没有达到质变,证明努力还不够!

 获奖学生代表盛秋玲交流发言

 会上,马洪波书记对获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希望其他同学能够感受榜样的力量,向榜样学习,为“中国梦”、“西华梦”、“个人成长梦”的实现而不断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洪波致辞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