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子在四川省首届“恒宇-蔚仪杯”金相大赛中获佳绩

作 者:饶丽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285

2019526日,四川省首届恒宇蔚仪杯金相大赛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四川省腐蚀与防护学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西南石油大学13所四川高校的78支参赛队伍参加此次大赛。通过激烈的理论与实践操作角逐与比拼,我校学子发挥出色,最终我校由向军、饶丽、杨湄老师指导的学生卿舰、彭书隆分别获得2项特等奖,段勇、夏晓宽、李勤分别获得3项一等奖,雍美琪获得1项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设初赛(各校校内选拔赛)、决赛两个阶段。经初赛选拔出来的选手参加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的省赛决赛同时为徕卡杯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优秀人才。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和金相制样及显微观察实际操作两部分进行,总分100分,理论考试占比20%实际操作占比80%

四川省恒宇蔚仪杯金相大赛是面向省内高校材料类学子的一项专业实践技能大赛,旨在激发材料类学子的学习兴趣,培养材料学子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给省内各材料类高校的师生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