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 者: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200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行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1000-10000

主页:http://www.csdsj.com/

招聘时间:2019/3/13 9:00:00 地点 :3C202(3C202教室)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60+ )

工作地点:

全国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薪资待遇:

4500以上

面向专业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工艺及设备)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法学
法律(法学)(不区分研究方向)
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
工程造价
工程造价
工程造价
环境工程
环境工程
会计
会计
会计学
会计学
机电一体化技术
机电一体化技术
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水利工程
水利工程(水电工程施工技术)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项目管理))
土木工程(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
土木工程(市政工程)
土木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

职位职能

  尊敬的   四川农业大学 ,我单位计划将于3月 12日(星期二

9 :00前往贵校采取专场招聘会形式招聘学生,请予以发布本招聘信息。

联系人: 李国光  

电话:18143767509  

公司网址:http://www.csdsj.com

招聘场地要求:需要提供多媒体教室及面试室各一间。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四局)成立于195810月,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建集团。企业注册资本金10.43亿,注册地在有夏都之称的青海省西宁市,总部设置职能部门18个,直属二级单位13个,全资子公司13个,控股公司6个。是服务全球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集投融资、勘察设计、制造、运营管理、施工总承包特级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中央企业,在高陡边坡开挖支护、混凝土筑坝、水轮机组安装、基础处理、金结制安、输水渡槽、盾构、隧洞施工、装备制造、大型缆机群安拆运行等领域技术水平居世界或行业领先,工程测绘国家甲级资质,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钢结构、输变电、起重、地基基础等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企业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坚定奉行“人才强企”理念,培养和锻造了一支创新意识超前的管理团队和多支技术精湛的专业施工队伍,现有职工8200人左右。

目前公司在建项目总计105个,涵盖了水电、非水电、国内、国际不同领域,其中国内在建项目97个,国际项目8个,在建项目履约良好,质量可控,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稳定。所建项目先后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等国家和行业重要奖项,获得国家及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100余项。公司先后获“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第三届青海省优势建筑企业、“中国质量提名奖”、“青海省质量奖”等多项殊荣,连续三年位于“青海企业50强”前列,并四度蝉联“全国文明单位”桂冠。 

二、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类(道路与桥梁、市政、岩土、地下建筑、隧道)、水利类、测绘类、机械类、电气类、材料类、轨道交通类、财务类、人力资源管理类、法律类、行政管理类、新闻类、信息管理类,以及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能源与动力工程、物流管理、环境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流程

企业介绍—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签订三方协议,以上流程在宣讲会当天完成。

签约我公司的本科二批及以上毕业生将获6000-10000元的一次性就业补助。

四、要求

岗位要求:

1、对建筑行业有较明确的认知和认可,有意向在建筑行业发展,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

2、勇于接受挑战和承受工作压力,能在生产一线接受锻炼;

3、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有团队精神,心态好,认同公司文化;

4、成绩优秀、党员、学生干部、有特长者优先;

5、学习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学历:应届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备注:应聘者携带个人简历(附成绩单复印件),现场投递;进入面试者需携带成绩单(原件、教务处盖章)、就业推荐表、各类获奖证书(原件)、三方就业协议。

最新公司信息请关注“今日四局”微信号:sdsj00168


职位要求

1、对建筑行业有较明确的认知和认可,有意向在建筑行业发展,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

2、勇于接受挑战和承受工作压力,能在生产一线接受锻炼;

3、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有团队精神,心态好,认同公司文化;

4、成绩优秀、党员、学生干部、有特长者优先;

5、学习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