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龙浩飞行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 者: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387

四川龙浩飞行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  行业:教育        规模:100-1000

  •  招聘时间:2019/3/20 15:00:01 地点 :2B202(2B202教室)


 龙浩公费飞行员招聘(200 )

工作地点:

广元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薪资待遇:

年薪20-150

 面向专业

 包装工程
保险
保险学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模具CAD/CAM)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模具设计与制造)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铸造工艺及设备)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材料及元器件)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学)
材料物理与化学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
产品设计(电子信息产品设计)
产品设计(工业产品设计)
产品设计(家具与轻工产品设计)
车辆工程
电气工程(电力电子技术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
电气工程(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电子商务(高水平运动员)
动力机械及工程
动力机械及工程
动力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
给水排水工程
工程管理

 职位职能

 龙浩航校2018公费飞行员招飞简章

 一:背景介绍

2018年,龙浩航校计划联合多家国内主流航空公司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大学生应(往)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中招收全公费飞行员,此为航空公司定向培养;学员取得相关执照正式毕业后直接进入航空公司从事职业飞行员工作。体检费用(含初检和复检费用)和学习飞行执照费用由航空公司与龙浩航校共同承担;公费培养,学生不需承担任何费用。

 四川龙浩飞行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四川龙浩航校)经中国民航局批准筹建、按照CCAR-141部法规(《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学校合格审定规则》)审定、以飞机私商及航线运输驾驶执照整体训练课程为训练大纲的民航飞行员专业培训机构。目前主运营基地在四川省广元市盘龙机场,四川航校,新疆航校,湖北航校已开始运行,未来在全国布局十家141部航校。

 二:招飞计划

 招聘人数:全国计划招收人数200名。

 招聘对象:大三、大四在校生或往届毕业生。

 三“大改驾”定义

 全日制本科应往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再接受飞行技术专业学习通往中国民用航空公司成为职业飞行驾驶员。

 四:招聘要求

 全日制应往届大学本科毕业生(限男生)。

 年龄25周岁以内(199411日之后出生)

 英语四级或四级同等水平(雅思5.0 托业500 托福75分)

 通过民航局121航空I类体检

 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的要求

 身体基本要求

--170≤身高≤187

--单眼裸眼视力C字表0.1以上(400度以内)。无弱视、斜视、色盲、色弱等眼部疾病

--无腋臭、灰指甲(治疗后符合要求),普通话标准。

 五:龙浩航空优势

 专业的教学团队

 航校管理团队由国家特级飞行教师,民航中青年技术带头人组建,核心飞行员均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管理、教学经验丰富,熟悉和精通飞行训练的组织和管理。

 教学飞机队伍

 航校已购置2架塞斯纳17210架钻石DA42NG19架钻石DA40D4台训练器。机队规模逐年递增,日益充实的机队规模,为开展飞行培训提供了有力保障。

 多方合作航空公司及院校

 目前已与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多所航空航天高等院校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为龙浩学员提供更有力的就业保障多选择空间的发展方向。

  全产业网络

 龙浩集团通过组建1121部大型航空公司、9135部通用航空公司和10141部航空飞行培训学校,构建覆盖地面、低空及中高空的全产业网络。

 全国组建10所航校

 龙浩航校依托龙浩航空集团机场网络在全国范围内完成11所航校网络布局,目前四川航校已正式进入运营期,湖南、贵州、湖北、吉林、河南、新疆基地已启动筹建工作。

  六:毕业去向

 此招聘为航空公司定向培养,学员通过飞行技术学习合格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飞行证照后,直接进入招聘航空公司从事职业飞行员工作。目前各大航空公司薪资参考标准:航空公司副驾驶年收入大约在30-50万元,机长(6-8年)年收入大约在80-180万元。

  

 七:报名方式

1、有报名意向的考生依据上述招收条件先行自查,符合基本条件者直接联系龙浩航校区域负责招生老师进行现场报名。

      联系人:招飞办公室    周老师 18215633853 费老师18683921757

     网络报名:    

     有报名意向的考生依据上述招收条件先行自查,符合基本条件者可直接访问 http://101.201.239.23:8081进行网络在线报名。

              公费飞行员qq864707876

 职位要求


 全日制应往届大学本科毕业生(限男生)。


 年龄25周岁以内(199411日之后出生)


 英语四级或四级同等水平(雅思5.0 托业500 托福75分)

 通过民航局121航空I类体检

 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的要求

 身体基本要求

--170≤身高≤187

--单眼裸眼视力C字表0.1以上(400度以内)。无弱视、斜视、色盲、色弱等眼部疾病。

--无腋臭、灰指甲(治疗后符合要求),普通话标准。

 联系人: 白若冰        电话:18608043647
公司地址: 四川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江路滨江大道剑北路17
公司主页:
邮政编码:628000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