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华家具制造(惠州)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 者: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287

敏华家具制造(惠州)有限公司

  •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  招聘时间:2019/3/11 14:30:00 地点 :3C201(3C201教室)


敏华控股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200 )

工作地点:

广东省惠州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薪资待遇:

6000+

面向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
测控技术与仪器
产品设计
产品设计(电子信息产品设计)
产品设计(工业产品设计)
产品设计(家具与轻工产品设计)
产品艺术设计
产品造型设计(革制品设计)
产品造型设计(家居产品设计)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电机与电器)
电气工程(电机与电器)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子商务
翻译(英语口译)
工商管理(艺术产业管理)
工商管理(体育产业管理)
工商管理(体育产业管理)
工商企业管理
工业工程
工业设计
工业设计(电子信息产品设计)
工业设计及理论
工业设计(家具与轻工产品设计)
工业设计(家俱与轻工产品设计)
国际经济与贸易
汉语国际教育
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
汉语言文学(涉外文秘)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教育)
环境设计
机电一体化技术
机械电子工程
机械工程(工业设计及理论)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交通运输
旅游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高水平运动员)
软件工程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
视觉传达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
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
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
艺术设计
自动化

职位职能

敏华控股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敏华控股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全球性的智能家居企业平台,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HK01999。集团是集沙发、床垫、板式家具、电机、海绵等家具配件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智能家居企业。目前集团人员规模达1.5万人,现自主研发已获专利及认证的产品达300多项,年销售额超百亿,是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

 

CHEERS芝華仕”是敏华控股(HK01999)旗下家居品牌,敏华旗下除拥有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贵族/时尚)外,另有都市,宜居布艺,芝华仕五星,芝华仕五星智能、伯爵·美家,伯恩·名家,尼科莱蒂等七大系列产品,营销体系形成:外销、内销协同发展,线上、线下共同布局。敏华运营网络遍及美、欧、亚、澳四大洲,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个销售终端,产品畅销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近100个国家及地区。在美国,芝華仕是唯一进入美国主流家具市场的中国家具品牌,多年位居美国功能沙发前三甲;在中国,芝华仕品牌连续八年稳居市场占有率榜首,大中华区专卖店数量超过2500家,更是成为行业第一个突破百亿销售额的软体家居企业。

 

2016年公司正式签约天王巨星刘德华先生为“CHEERS芝華仕”头等舱沙发品牌形象大使,持续扩大品牌宣传,加大线下线上广告投入,并积极拓展电商平台,积极同百度、腾讯、阿里、京东、唯品会、亚马逊等电商平台合作打造更完善的营销系统,同时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万达影院等大型机构形成战略合作。20185月,敏华控股投入6亿资金,联手天猫、分众启动新零售转型。2018年天猫双十一活动中,敏华电商平台线上销售额达3.57亿元,位居同品类产品前列,多个单品位居同品类榜首。

 

201620172018年敏华先后通过并购控股欧洲知名软体家居制造企业Home Group、江苏钰龙、晨光、越南Timberland,实现全球化布局,协同发展。在中国,敏华控股拥有广东惠州、江苏吴江、天津武清、重庆江津的五大超过180万平低碳环保园区,并同越南平阳、北欧波兰、立陶宛、爱沙尼亚、乌克兰等地的产业园区形成全球化布局,协同发展、高效配送,快速发展的良好局势。敏华凭借先进的精细化管理理念,精湛的制造工艺,严格的品质、成本管控体系,公司荣获工商联颁布的《2017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称号及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后,“CHEERS芝華仕”荣登“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成为中国唯一上榜的家具类上市公司品牌。敏华控股秉承“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价值观,坚持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的企业使命,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受人尊敬的家居企业”愿景,不断前行。

 

因公司业绩持续增长,诚邀各类校园精英加盟敏华,共谋发展。

 

薪酬福利:

1、本科:7.2/年起,硕士:9.6/年起。

2、提供市场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五险一金齐全。

3、提供完善的职业发展路径、培训体系和公平的晋升平台。

4、定期举办各类培训,比赛,娱乐活动和晚会。

5、行业内高标准高规格5A级智能化办公楼宇环境。

6、骨干力量长期股票期权激励及清华高级研修班。

7、多样化餐厅,南北风味齐全,职员餐厅水果足量供应。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0752-5282741/15819893940(微信)

邮箱:616886204@qq.com(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地址:惠州市大亚湾西区龙山一路68号敏华工业城

职位要求

招聘岗位:

国内营销类

区域拓展     30名      工作地点:出差全国      薪酬:6000/+奖金+差贴等

岗位要求:本科、专业不限,具备较强的沟通和业务谈判技巧,能适应出差,具备一定的信息获取能力、统筹协调、指导培训能力,男性。

工作职责:负责芝华仕品牌在国内招商、市场运营、经销商关系维护、终端销售培训、协助活动策划与执行等。

市场推广     20名      工作地点:出差全国      薪酬:6000/+奖金+差贴等

岗位要求:本科、专业不限,具备较强的活动策划、执行、现场管控及主持能力,能适应出差,男女不限

工作职责:负责品牌联合营销、明星营销、展会、直销会、开业庆典等大型活动的策划、执行与主持等。

市场督导     20名      工作地点:出差全国      薪酬:6000/+奖金+差贴等      

岗位要求:本科、专业不限,具备较强活动策划、执行、现场培训、色彩搭配能力,男女不限。

工作职责:负责终端品牌推广、活动策划、活动主持、摆场布置,销售培训、政策巡查、经销商关系维护等。

文案策划     5名        工作地点:惠州         薪酬:6000/+绩效奖金     

岗位要求:本科、汉语言、新闻学、中文类专业,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和对外沟通能力。

工作职责:负责集团旗下品牌文案撰写,品牌策划,新媒体运营,广告创意,供应商对接等。

 

研发设计类

产品设计     10名      工作地点:惠州         薪酬:6000/+绩效奖金               

岗位要求:本科、家具/产品/工业设计专业,较强的设计思维和色彩搭配感,有家具设计作品,熟练操作CADCorelDRAW3DMAX

工作职责:负责旗下七大系列产品的外观造型设计,3D建模,结构设计,工艺开发,样板制作等相关工作。

平面设计     5名      工作地点:惠州         薪酬:6000/+绩效奖金              

岗位要求:本科,视觉传达/平面设计专业,具备较强的视觉设计前瞻意识和色彩搭配感,软件操作熟练

工作职责:负责品牌LOGO、海报、杂志、画册,产品手册,宣传册、产品包装、名片等线上、线下宣传物料设计

室内设计     4名      工作地点:惠州         薪酬:6000/+绩效奖金               

岗位要求:本科、环境艺术/室内设计专业,较强的空间设计、饰品搭配和现场摆场能力,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熟练操作CADPS3DMAX

工作职责:负责全国各地的新店设计、旧店改造的场景设计、配饰选型、空间摆场及饰品搭配等工作。

软装设计     4名      工作地点:惠州         薪酬:6000/+绩效奖金               

岗位要求:本科、环艺/室内/家具/产品/平面/工业设计专业,较强的产品造型设计,渲染和建模能力,熟练操作CADPS3DMAX

工作职责:负责专卖店、展厅空间搭配饰品的原创设计,外部采购选型等工作。

机械设计     4名      工作地点:惠州         薪酬:6000/+绩效奖金               

岗位要求:本科/硕士、机械设计及自动化专业,专业成绩优秀,较强的学习能力,有电机方向研究优先考虑,熟练掌握设计软件。

工作职责:负责电机及相关智能驱动项目新品的外观,结构、工艺设计及其他统筹工作。

电子工程     4名      工作地点:惠州         薪酬:6000/+绩效奖金               

岗位要求:本科/硕士、电子工程、电机与电器专业,具备电路设计、创新设计能力,有家电、电机方面学习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负责电机及相关智能驱动项目新品的电子,电路部分及控制系统的开发设计。

 

电子商务类

电商推广     5名      工作地点:惠州         薪酬:6000/+业绩奖金     

岗位要求:本科、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管理类专业优先,较强的数据、市场,客户分析能力,男女不限。

工作职责:负责电商平台渠道广告投放、网站优化,渠道推广、活动策划、平台对接等

电商策划    5名      工作地点:惠州         薪酬:6000/+业绩奖金     

岗位要求:本科、新闻/语言/市营类专业优先,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活动策划能力。

工作职责:负责电商平台活动主题、方案策划、平台对接,活动报名,活动过程管控等

产品文案     5名      工作地点:惠州         薪酬:6000/+业绩奖金

岗位要求:本科、汉语言,新闻类优先,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善于分析,提炼、总结,具备良好的文字组织功底,熟悉网络语言,男女不限。

工作职责:负责产品分析、卖点提炼、产品包装文案、网站、详情页文案撰写等

电商售前     50名      工作地点:惠州         薪酬:6000/+提成

岗位要求:本科、专业不限,有较强的沟通,客户分析,问题分析和引导解决问题能力。

工作职责:负责电商平台产品,客户在线疑问解答、下单、付款及二次销售的跟进与开发。

电商售后     20名      工作地点:惠州         薪酬:6000/+提成

岗位要求:本科、专业不限,有较强的沟通,问题分析、解决问能力,具备服务意识。

工作职责:负责电商平台产品发货,退、换货,物流,运输,售后,保养等方面的问题处理。

 

制造管理类

生产管理     30名      工作地点:惠州         薪酬:6000/+产量奖励               

岗位要求:本科、专业不限,男性,具备较强的自我管理,现场规划,现场管理能力,能吃苦耐劳,有志于在生产管理方面长远发展。

工作职责:负责集团旗下总厂、分厂的订单审核,生产计划,现场,人员、设备、安全管理及相关协调、统筹工作。

工业工程     2名      工作地点:惠州         薪酬:6000/+绩效奖金                

岗位要求:本科、机械设计/自动化/工业工程专业,男性,具备较强的现场规划、管理、工艺改善,自动化控制能力。

工作职责:负责集团旗下总厂、分厂的订单审核,生产计划,现场,人员、设备、安全管理及相关协调、统筹工作。

设备维护     2名      工作地点:惠州         薪酬:6000/+绩效奖金                

岗位要求:本科、机械设计/自动化/机电一体专业,男性,具备较强的理论知识和动手能力,熟悉一般机械原理及PLC界面控制系统。

工作职责:负责集团旗下总厂、分厂的设备管理、维修、维护、保养及安全监察等工作。

 

管理中心:

高管助理     1名      工作地点:惠州         薪酬:6000/+绩效奖金                 

岗位要求:本科、管理类专业优先,性格稳重,思维清晰,办公自动化熟练,综合素养高。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内外部事宜对接,各类决策事宜的跟进、执行、反馈、协助负责人高效完成工作。

行政专员     2名      工作地点:惠州         薪酬:6000/+绩效奖金                 

岗位要求:本科、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类专业优先,具备较强的理解,沟通,表达,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办公自动化熟练。

工作职责:负责电商部日常事务处理,面试接待,入职安排,活动筹划,团队建设,绩效考核等日常事宜。

采购专员     1名      工作地点:惠州         薪酬:6000/+绩效奖金                 

岗位要求:本科、物流,财会,信息,木材,皮革,化学,机械专业优先,具备较强的理解,沟通,问题分析、解决和商务谈判能力,办公自动化熟练,形象佳。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招投标管理,合同管理,物控采购,供应商管理,品质赔款等事宜。

 

国际营销:

外贸专员     5名      工作地点:惠州         薪酬:6000/+绩效奖金                 

岗位要求:本科、英语、国贸专业优先,英语口语良好,性格稳重,思维清晰,综合素养高。

工作职责:负责海外订单管理与跟进,客户沟通及订单完成过程中问题的解决等。

 

海外储干:

越南储干     20名      工作地点:广东惠州/越南平阳      薪酬:6000/+绩效奖金                 

岗位要求:本科,越南语专业及其他有越南语特长的各类专业毕业生,具备较强的理解,沟通,表达,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办公自动化熟练。

工作职责:根据个人意向优先分配意向从事职位。可提供职位方向:翻译、人力资源、行政、财务、采购、海外销售,报关、报检、船务、生产管理、生产计划、设备管理、系统运维等。

联系人: 赵小红        电话:15819893940
公司地址: 惠州市大亚湾西区龙山一路66号敏华工业城
公司主页:
邮政编码:516200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