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成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 者: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747

格力电器(成都)有限公司

 行业:制造业  规模:1000-10000招聘时间:2019/4/4 10:00:00

 地点 :3C201(3C201教室)

格力电器(成都)有限公司

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格力电器简介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冰箱、洗衣机等产品,2015年排名“福布斯全球2000强”第385名,家用电器类全球第一位。在全球拥有珠海、重庆、合肥、郑州、武汉、成都、石家庄、长沙、杭州、南京、洛阳、成都、巴西、巴基斯坦14大生产基地以及长沙、郑州、石家庄、成都、天津等5大再生资源基地,下辖凌达压缩机、格力电工、凯邦电机、新元电子、智能装备等5大子公司,9万多名员工。

 公司拥有各类国家级认证科研实验室727多间,累计申请专类29903项,其中申请发明专利18356项。2005年至今,格力家用空调产销量连续11年领跑全球,2006年荣获“世界名牌”称号。2017年格力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1500.2亿元,净利润224.02亿元,纳税149.39亿元,连续16年位居中国家电行业纳税第一,累计纳税达到963.53亿元。2018年,格力电器位列“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第294位。

二、格力电器(成都)有限公司简介

 格力电器(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6月,总投资逾30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约1100余亩,坐落于交通便利、风景秀丽的天府之国成都市,是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格力成都产业园是除格力总部外全球第一个洗衣机产品的生产基地。

 成都格力秉承着“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理念,奉行“能者上,庸者下”的实文化和“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公私分明”的管理方针,为所有的员工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成都格力致力于打造成“青年文化”的办公环境和“一站式”的员工配套娱乐圈,在满足员工的“衣、食、住、行、乐”的同时,尽其完善后勤保障、健全休闲娱乐设施,公司规划将建有员工大学生公寓、篮球场、足球场、拓展训练基地、乒乓球室、电子阅览室、图书馆和健身房等,最大程度地满足员工的日常生活和娱乐需要。

 此外,成都格力将坚持自主创新,积极推动技术产业升级与变革,借助区域优势为“中国智造”增添力量,践行“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远大抱负。

三、2019届校园招聘计划

(一)招聘对象

2019届全日制本科、硕士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类别

专业分布

1

设备管理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

2

质量控制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电气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暖通、工业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3

改善增效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工业工程、物流工程等

4

生产管理类

工商管理、工业工程和理工类专业

5

采购业务类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

6

技术工艺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工业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焊接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

7

模具设计类

模具制造及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加工编程等

8

财务管理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

9

物流管理类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工业工程、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等

10

系统开发类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系统网络等

11

运营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新闻传播学和理工类专业

12

安全技术类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消防工程等

  

(三)招聘要求

1、成绩优异,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2、在校期间,无挂科、补考现象,无不良记录;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4、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勇于接受挑战和承受工作压力;

5、忠诚敬业,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6、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综合表现优秀。

四、加入格力

(一)应聘流程

 现场宣讲→简历投递及筛选笔试面试确定录用人员 签订三方协议

(二)联系我们

 联 系 人:侯先生

 联系电话: 18326923221

 简历投递:①现场投递: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投递,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学校通知。

 ②邮件投递:投递邮箱(cdgree@cn.gree.com),邮件主题请按“2019+学校+姓名+专业+联系方式“格式。

 微信平台:微信搜索“GREE成都”,关注成都格力2019届校园招聘信息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工业园区(金华)清云北路2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