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昶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 者: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98

成都昶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行业:制造业   规模:50-100

主页:http://www.ci-ele.com/

招聘时间:2019/3/20 14:00:00 地点 :3C203(3C203教室)

工作地点: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三段3号华厦大厦

学历要求:本科

薪资待遇:5-7k

面向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测控技术与仪器
产品设计(工业产品设计)
电机与电器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动力机械及工程

成都昶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诚聘2019届毕业生

一、公司简介

昶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总部设在上海,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位于成都。

昶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系高新企业,全国气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半导体设备和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工业气体协会分析技术与仪器设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昶艾”于200410月创立至今,主要从事具有当前世界领先水平的传感器及其二次仪器仪表、系统工程的研制、开发和生产,是一家以科技人才为主体的科技型仪器仪表制造商。公司成立以来,在短短几年中以高投入、高风险、快速成长的方式走过了高科技新产品的研究开发阶段,并迅速步入了高新技术高产量、高效益的产业化阶段,成为我国电子信息科技成长型企业。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设计、开发、生产、安装和服务的质量保证模式进行管理。

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上百项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技术,先后承担过国家创新基金、重点新产品计划、火炬计划、成果转化等多项国家和上海市的科技项目。2014年成为《气体中微量氧的测定电化学法》国家标准牵头起草单位,确立了“昶艾”在分析行业内的领导者地位。

致力于业界前沿的各种分析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开发,拥有8大系列100多个品种:氧分析仪系列,水份仪(露点)系列、热导分析仪系列、红外线分析仪系列、激光(DLAS)分析仪系列、高温湿度分析仪系列、液相分析仪系列、过程分析仪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冶金、石化、化工、能源、食品、农业、交通、水利、建筑、制药、酿造、航空及科学研究等众多行业,并出口到德、美、英、韩、印度、俄罗斯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面对当今电子科技的日新月异和市场经济的纵深发展,我公司将以“努力振兴中国工控事业,争创国际知名工控品牌”为目标,以人为本励精图治,进一步加强内部的软硬件建设,充分发挥我公司多年来在工业检测和自动化领域积累的经验,不断开拓,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为我国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二、成都昶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1.人数: 30

2.基本要求:

1)符合2019届我公司校园招聘相关专业;

  

招聘职位

专业与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薪酬福利

硬件工程师

电子电信,自动化控制,光电物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成都

830-17:30,无倒班制度

试用期待遇5000-8000

年底双薪

生产绩效

法定节假日

免费员工食堂

不定期国内外旅游

节假日补贴

购买社保

每年调薪制度

带薪年休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电子、通信,光电物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结构工程师

机械制造,模具设计,光电物理,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系统工程师

机械类,电气及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采购专员

物流管理、市场营销、机械类电气及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人事行政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调试维修工程师

计算机、通信工程、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质检专员

机械类、电气类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 已完成基础课学习,2019届毕业生;

3)综合素质优秀,经公司招聘考核合格者。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