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心灵之网,圆铸人之梦”

作 者:黄晓峰 许沛娟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83


2019523日,材料学院在明德广场举办了以“织心灵之网,圆铸人之梦”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活动。

每年的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是“我爱我”,以此提醒大学生了解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进而爱他人,爱社会。此次活动以灵活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了解简单心理调适方法,为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这天的明德广场格外热闹,人声鼎沸。依据学校此次5·25筑梦青春,追梦成长”的活动主题,材料学院本次活动主题“织心灵之网,圆铸人之梦”此次活动为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设计了许多精彩有趣的游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寻找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活动中“摸红鼻子”、“手口不一”等小游戏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同学们在游戏中提高心理素质,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感悟生命,热爱生命。最后,工作人员给获奖小组或个人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奖品,也给其他参与活动的同学准备了品尝柠檬的趣味惩罚,活动至此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