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十六届计算机辅助产品造型设计大赛暨2019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决赛

作 者:王霞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300

 五月二十四日中午,由西华大学主办、材料学院学生会科创部承办的“西华大学第十六届计算机辅助产品造型设计大赛暨2019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决赛在5B203隆重举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洪波,团委指导老师王霞及肖兵老师出席此次大赛。

    赛前就绪,每位参赛选手早已提前来到赛场,将电脑插上电源,复习软件操作流程,希望自己能赛出佳绩。本次大赛由马书记和肖老师组织开始。首先,马书记作出重要讲话:介绍3D技术的重要性及本次大赛对同学们能力的提升;接着肖老师介绍大赛主题为将工程零件图纸建成3D模型、作品提交方式。科创部人员进行图纸分发和维持秩序。

    本次大赛共进行一个小时,由十二点二十分到十三点二十分,参赛选手来自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学院等。大赛正式开始,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赛场安静的只剩下鼠标点击声。虽然参赛选手运用的软件有所不同,但他们对比赛的认真努力度是一样的,他们认真分析图纸、专注软件操作,无数次的测量观摩,一次又一次的鼠标点击,数不清的模拟动画,最后每位选手都交出自己最满意的答卷。

    大赛结束,科创部人员进行作品拷贝并组织参赛选手有序离开赛场。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