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9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获佳佳绩

作 者:闵忠华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63

417日,西华大学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如期在临江苑运动场和锦地苑运动场举行。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有将近50人参加了全部6个项目的角逐。

 这次运动会所有项目均为集体项目,一共六项:金龙钻圈、集体跳绳、趣味排球、趣味篮球、毛毛虫赛跑及鼓动人心,其中趣味排球、趣味篮球、毛毛虫赛跑和鼓动人心是本次运动会的创新项目。

上午的第一个项目是金龙钻圈,十名队员团结协作、冷静沉着,尽快的钻过软绳圈,无奈技不如人,没有获奖。在第二个项目趣味排球比赛中,12位教师沉着冷静,敢打敢拼获得全校第三名,获得集体二等奖。在第三项目集体跳绳比赛中,队员克服种种困难,在体力和耐力达到了极限,咬牙坚持到最后,获得了三等奖。

下午,教职工们的热情随着攀升的气温被点燃,运动场处处都是认真训练的队伍,到处都在“鼓动人心”。下午第一个项目毛毛虫比赛,我院6位大长腿美女帅哥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骑着道具“毛毛虫”的队员们如脱缰的野马,一路狂奔,由于太过兴奋,6名队员节奏被打乱,虽然获得小组第一名,但整体排名成绩不佳,获得三等奖。下午第二个项目趣味投篮,该项目难度系数高,趣味性强,我院参赛队员踊跃,人数过多,工会临时决定按照试投成绩选拔最优战队,经过选拔的12名参赛队员各个身怀绝技,第一个上场的唐祁峰不负众望,55中的到5分,其他队员在他的带领小稳扎稳打,最后取得第6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最后一个项目是鼓动人心,由院长栾道成,副院长丁士华领衔主演的大戏终于登场,随着放球手把圆圆的网球放入鼓面,小小的网球上下跳跃,16人小心翼翼、全神贯注、密切配合、跳动的频率越来越快,三分钟完成了283次有效跳动,获得小组第一名。但其他小组的队伍技术更好,配合更佳,成绩更优,最后学院在最后一项比赛中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获得二等奖。

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我院分工会队伍成绩进步明显:趣味排球第三名,趣味篮球和鼓动人心第6名,前三个项目全部获得二等奖,跳绳比赛和毛毛虫赛跑获得三等奖;我院工会在这一届趣味运动会中取得积分24分,在全校25参赛队伍排名第六的好成绩,可喜可贺。晚上,运动员、啦啦队员一起参加了总结交流会。

参加毛毛虫赛跑的大长腿美女帅哥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