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四川省第二届材料设计大赛校内初选赛

作 者:李琪 何红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295


西华大学材料学院于20195月10日上午10点在5A-427举行了“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材料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四支参赛队伍是来自材料学院各个年级的学生,他们分别是:

  1. 秦霸团队---高仿生-聚乳酸生物医用材料;

  1. 李金徽团队---石墨烯/TiO2复合材料光催化性能的研究;

  1. 张靖羚团队---熔纺有机纤维/聚丙烯中富β晶仿生界面增强相的构建与调控;

  1. 杨宏玉团队---钛石膏植被硫酸钙晶须的低成本工艺研究。


本次评委是来自西华大学材料学院2016级不同专业方向成绩优异的15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为确保比赛的公平与公正,所有评委均不是上述团队指导老师名下学生。

选拔赛以答辩汇报8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形式进行。

最后经评委打分,李金徽团队和张靖羚团队获得了较高的分数,推荐参加决赛,希望他们的队伍在决赛中获得佳绩!

注: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材料设计大赛是经四川省教育厅正式批准的2019年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材料设计大赛决赛兹定于2019526日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