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材料学院党校工作(近三年)获奖情况一览表

作 者:郭忠林发布时间:2016-05-06浏览次数:147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为践行这个标准,材料学院学生党总支大力推广“我是党员,请监督”的口号,要求每名学生党员在校期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近几年来材料学院学生党总支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党建工作。

     

   从源头严把好质量关首先认真抓好党校入党分子培训班,学院党委选派学生党总支骨干教师郭忠林从事党校日常管理,成绩显著,在过去3年共计6次的党校综合评比中,材料学院4次获得综合测评一等奖,2次获得综合测评二等奖。

  

 

 

 

 

 

在发展学生党员方面从源头上把严关,学生党总支重点抓好校党委要求的“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16字方针。

 发展党员前严格走组织程序,尤其注重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质量,每次学生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时,学院党委书记魏远文、学生总支书记郭忠林都要亲自参加组织生活会,并现场分类指导支部如何开展工作,对党员及时的教育和支部的管理起到了很好效果,为了真正达到“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效果。

 

   材料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连续多年名列学校前茅,受到了各级组织的表彰。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