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增补党委委员、选举纪委委员

作 者:闵忠华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69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党员代表大会于119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汤子琼同志主持。

应到会正式党员代表76人,实到会正式党员代表69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汤书记宣布委员增补名额和委员候选人名单,实事求是的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推选出的监票人和计票人。

大会根据党章的规定,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增补栾道成和闵忠华同志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选举王正云和李玉和同志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委委员。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