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 者:余玲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18

为充分发挥目标任务考核的导向、监督与激励作用,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5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关于印发《西华大学二级单位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相关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主持。

汤子琼介绍了《西华大学二级单位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办法(试行)》的总体原则、考核时限、考核分类、考核指标体系及考核等次等,重点针对目标任务考核办法中的“西华大学学科型学院年度目标任务考核指标体系”所涉及的一、二和三级指标和评分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与会人员围绕此目标任务考核办法,开展了深入讨论,院领导结合学院实际,根据评分规则,开展了工作部署,落实了工作责任。

汤子琼表示学校年度目标任务管理,是推进各单位履职尽责、谋全局抓大事、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求学院各系室要认真学习、研读和领会文件精神,对标对表的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学校和学院内涵式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