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组织生活】材料学院实验中心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 者:顾琳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110

515下午实验中心党支部支部在实验中心办公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副院长丁士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廷栋主持。

支部书记周廷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精神。

与会者围绕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两学一做“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查摆问题,找出不足以及整改方向,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醒醒脑”的效果。

丁士华副院长听取与会党员的发言后,指出实验中心在管理和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各项工作相互推进、相互促进,为教学、科研服好务。

汤子琼书记同志最后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实验中心的工作,进一步要求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正确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要认清形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对党绝对忠诚。对大家总结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进行整改,以高度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努力完成自己负责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教师们能互相支持与合作,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服务水平,在日常教学过程中能够全心全意的为全院师生服好务。

图为民主生活会现场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