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作 者:郭忠林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22

      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事关学校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大局,为进一步抓好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515材料学院在5B409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学生总支书记郭忠林、毕业班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郭忠林主持。


图为动员会现场

   郭忠林谈到:作为学生党员要在毕业生离校的工作中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学院党委、学生党总支起好带头作用,在毕业生文明离校过程中,每一位党员都要用自身行动来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接下来郭忠林就集中教育与关心毕业生党员就业谈到了体会,关心就业困难的毕业生党员,最后就如何扎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事宜做了仔细的讲解。

会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动员大会是学院在新形势深入推进党员教育、管理的工作部署,更加明确了下一步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工作要求,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他们高度重视、增强服务意识,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毕业生离校的“最后一班岗”。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