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组织生活】落实支部“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 者:郭忠林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144

       为进一步落实支部“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要求,提高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511日材料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5A27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院长栾道成、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汤子琼主持。 

图为中心组会议现场

    汤书记首先谈到:作为学院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书记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夯实“学”的基础,抓实“三会一课”、三分类三定级等基本制度,着力发挥党员作用,不断探索推进学院党委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途径。 学院院长栾道成谈到在新形势下,各位支部书记要勇于担当,提高材料学科在全省的综合竞争力,着力提升关键学术指标的重要意义,要求中心组成员要持续强化“四个意识”,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接着副书记谢君、材料实验中心支部书记周廷栋、材料成型系支部书记曾明、学院办公室行政支部书记刘云强、学生党总支书记郭忠林等同志分别就在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好支部“三会一课”等工作做了深入交流。

   最后汤书记就如何开展好支部组织工作做了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了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对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真正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版权所有 ©西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copyright © 2000-2021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X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